Friday, April 16, 2010

三百年一次的upgrade

一直想找个借口不读书
虽然考试就在大后天
虽然notes我一页都还没翻过
虽然那科不很难但却很莫名其妙的被当了两次 T.T

早上接到老爸打来的电话
第一次,听到他说:“考试尽力就好,读书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”
吓了一跳,也感动了一下
真的,第一次他这么对我说

小学的时候,他总说“考试一定要拿A, 不然就会被处罚”那时候最怕分考卷。记得有一次国文只考五十分,吓得不敢回家,还把考卷丢了企图毁尸灭迹。结果还是逃不了被打被骂的厄运。
中学的时候,他总说;“考试要考好好来,最好能考进第一班”所以,我真的很努力考进第一班,虽然我的成绩只是比下有余。
再后来,他说;“你一定要考进大学,不然没机会读书了”所以,中六的那段日子真的很难熬。

不过也多亏他这番苦心造就今天的我,不然现在的我可能在某间百货公司当售货员哈哈

把话题倒回来。。
不想读书的时候,就会对自己说;我好象有点累
然后上面字书,去别人的菜园偷菜,煮菜,建乐园,然后这里留言那里看看
再来就会说,我好象有点困
然后躺在床上不想起来,明明睡不着却死命逼自己睡觉
起来后又对自己说;很闷很显啦,去走街吧~
拉着大肥逛完整间百货公司花了很多钱买了很多无谓的东西
然后一天就这样过完了。。。。。。
然后就想说;明天才读吧
然后明天又有一堆借口
唉,我真的是很懒惰~~~

1 comment:

tehooo said...

yu wen, must jiayou o~! 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