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
放假结束了

明早就得和弟弟搭巴士回去了

不舍得 很不舍得回去啦

我想下次回来 应该是学期大放假了吧

校园生活我习惯了 也蛮喜欢那种忙碌的生活

至少觉得过得很充实 ^^

但我更喜欢在家的感觉

尤其弟弟们都回来了

家里会变得很热闹

弟弟这次把他十八般武艺搬回家让大家瞧瞧





哈哈。。。 乱七八糟的琴声加小提琴声


还有叽叽喳喳谈话声

家里变得好‘生动’

不知为什么,这次回来突然发现

爸爸妈妈老了 皱纹多了 白发也多了

是不是我们一天一天在长大 爸爸妈妈一天一天在变老?

爸爸妈妈养育我 也二十一年了

这二十一年来,我不曾为他们做过些什么

反而让他们一直为我操心 烦恼

二十一岁的生日愿望

我对天上星星许愿

愿爸爸妈妈烦恼少一点 快乐多一点

愿全家人永远都幸福平安^^



谢谢弟弟午夜的生日歌







还有大肥的耳环







当然还有朋友们的祝福~

记得要想我哦~
愿大家一切顺利~~
嗒嗒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