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30, 2009

日盼月盼的新年终于到了

今年的除夕夜,我错过了美丽的烟花


因为。。。


我。。。。。。


在紧要关头时,粘在床上睡着了!!!!


我可爱的爸爸妈妈弟弟哥哥,竟然没有一个人把我从梦中叫醒 ~~~~=.=~~~~~~


今年的新年还挺忙的


年初一 和往常一样


与家人去拜年


年初二


今年没回外公家叻


我想以后的新年也一样了吧


当家里的主人不在以后,儿媳孙子都不爱回老家了


下午和朋友出去啦茶


和从远远远远中国回来的阿珠 还有一些好久没见的朋友


聊天 八卦 说说笑笑 就这样过完了初二


年初三


和一群熟到烂了好朋友去拜年 哈哈


最喜欢这样的聚会了


有聊不完的话题 说不完的笑话



可爱的gigi




大合照

午餐时间,朋友帮我提前庆生90k 的钻戒 大奶茶



啦啦~谢谢你们~muaksss

年初三

大肥从槟城回来



来我家拜年了

我家的老爸比他还害羞

两个大男人在客厅里 大眼看小眼

偶尔加上一问一答 哈哈哈哈~~~~

后来就去square one看电影‘大喜事’



在boston拍的

偷拍的。。嘻嘻

晚上回到家 才惊觉

我的功课还没做
考试还没读
~~~~~~=.=~~~~~~~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