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7, 2009

好闷哦。。。

已经连续两个周末呆在宿舍没出街

大肥有新老婆 没空理我了

他疼新老婆多过疼我

帮他冲凉 装扮

还要赚钱来养他



臭大肥

你若把我闷坏

我找新男朋友出街算了

哼 哼 哼

刚看了一部韩国电影 “傻瓜”

超感动的!

傻瓜最后死了 哭死我了 T.T

傻瓜并不傻 至少他知道自己该做什么

傻瓜很单纯 所以无论什么事都是傻傻笑着带过

难过也笑 开心也笑

只是每次的结局

好人都会死

不管戏里也好 现实生活也一样

容易满足的人 过得比别人快乐

只是,

对很多人来说

要有满足感 很难吧

因为永远都有想到又达不到的要求

我也是不容易满足的人

总是想要更好的

看到别人有的 自己就会很想拥有

拼命争取 但又得不到

所以每次都

********纳闷**********不开心***********

多两个星期就final exam 了

现在还没有那种想拼的感觉

看身边的朋友 个个都是first class

再看看自己

唉 有点惭愧

我是不是该努力多一点

*****努力********努力*************

罗嗦完毕

No comments: